2007年8月8日星期三

发发语录(更新中)

蔡坤发老师的课让人又爱又恨:既可以聆听"珠玑妙语",但又必须经受乏味政治文段的考验。离开这黑胖子也有四个多月了,而这些被有心的同学们当堂记录下来的精彩评语却又重新在我们这群孩子当中流传了起来,是为《发发语录》仿佛又回到了课堂,仿佛又一次亲历捧腹,这个经常把我和阿廖弄混的人,仿佛又回到了我们身边……

1、讲评是很要命的。
2、两分论一点法是你自己生出来的。
3、青蛙都是很好的,为什么我们要吃青蛙呢?就是因为我们人太多……
4、让植物去发展,让生物去发展,人不要发展。(因某地环境恶化发发义愤填膺地说)
5、三峡阻止了中华鲟(sun2)、鳗鱼(man2 yi2)的产卵繁殖,性子急得跳过去就死了,性子比较不急的慢慢的也死了……
6、毛主席的英明之处就在于抓住了重点,集中力量解决主要矛盾。
7、短腿、拐脚,就是有问题……(针对经济的畸形发展发发如是说)
8、喷喷虫,搞搞卫生,城市的人病死以后大部分死在医院里,农村的人死在家里,这种情况令人心酸酸,真得很可怕!
9、他没有饭吃,就乱来:静坐、游行……有些厂长就被下岗工人杀掉。
10、那么简单就是严重的恐怖。
11、等到哪一天农民活不下去了,他也要农民起义!
12、虹膜是眼睛的一个什么东西。
13、厦门这样定位的话就会被人家笑死。(国际大都市)
14、教我们去西藏的话就有可能活不回来了,心脏很快就有问题;反之,西藏人来也很可怕,氧气太多了,他也受不了。
15、军国分子应该马上把他处理掉。
16、犯罪分子应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直至把他枪毙掉!
17、在内蒙古圈块地建软件园,会被人笑死,鸟都不去的地方怎么引人才去?
18、无知就是无畏,不怕他才敢吃!
19、麻雀是小小一种鸟,(但)什么鸟都不能打!
20、同学们去看,看不懂再说………
21、考试说明变了,是因为负责人变了。
22、宇航人送上天,就不回来了。
23、马总是通过不同颜色的表现出来的嘛…有黑马,白马,红马,黄马~~不是球队啊!
24、反过来,不对,是翻过来……反过来……(汗|||)
25、今后我们还有神七、神八、神九……(*2)
26、我们不需要把所有的麻雀都抓出来解剖,抓一只就够了
27、毛毛虫很可怕!什么绿的都吃,都吃不对,树都死掉了……(不要吃绿的东西嘛~~)
28、红的凯源穿短袖。(|||)
29、现在,快到十二月份了还那么热,就是不正常。
30、把钱拿去买劳斯莱斯,建坟墓,吃太好吃死掉;吃得高血压,高血脂,然后瘫痪。
31、绑架阿,杀掉啊,他汽油弹扔过来你就完了。
32、赚的钱舍不得花你就该死。
33、游游!迅速站起来!礼貌问题!
34、大家等一下再下去!我在下面等你们!(校车)
35、大家读一下鸡蛋变小鸡的这段材料。
36、腐败的完结……腐败!!
37、质量是多么的糟糕!洗手间到处在漏水,哪里都有问题!
38、我们眼睁睁地看着腐败在发生!(全班热烈鼓掌ing)
39、陷害忠良!滥杀无辜!
40、什么鬼都算进去,又被他敲掉370多块!
41、整个民族太糟糕了!太没尊严了!
42、我讲得这些话大家听过也就算了,都不能写在作文里……
43、因为我有良知,可我也无能为力……
44、长期以来,整个国家都在乱搞,都是不懂的来领导懂的。
45、主观唯心主义就是我在上课看到你们就存在,我回家了你们就不存在了
46、错很多vs错比较多,错是有分层次的!
47、挖人参,大的挖走挖小的,断子绝孙!很糟糕!
48、激光给你照在眼睛里面,你什么也看不见!
49、我们每天都跟美国、欧盟谈判,北京天天有会开。
50、[今天是一个神圣的日子,所有的老师都被发发附了身:]
地理课上,窍窍说:你们不要去跟别人说我说邓小平的坏话。
数学课上,小强说: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上!
生物课上,香香说:老叶把矿物质贡献给幼叶,可见植物中间也是有很多感人事迹的…她又问:如果现在是太阳高照的中午,我们又想要给植物浇水,那怎么办呢?飞天一语惊人:忍住!笑倒群人
51、煤的尘,里面的煤尘,尘灰的尘,爆炸!
52、事故分很多种,有的挖一挖就塌下来了。(论煤矿事故)
53、天上不会掉馅饼的,所以你考试要多写点。
54、要用黑的自来水笔
55、多给你分不要紧,我是省里面的优秀评卷员,奖状都在那边。不是每个老师都这样,我有八年的评卷经验阿!!!
56、人多+素质差,我们就完了。
57、你们这个黑板擦得太好了!还是我的字写得不大好,要坚持内外因相结合的观点。
58、时代的年轮不断的滚滚向前,腐败的东西慢慢会没掉!
59、中国腐败的东西太多了,再腐败下去就亡党亡国了,国也没有了,党也没有了。
60、中国的股市是股民的噩梦,许多股民吃药自杀。(现在可是大不相同了)
61、养这些人比养一条狗还糟糕,那些所谓的大学培养出这些狗娘养的经济学家
62、这些是网上的评论,不是我讲的东西。
63、今天这个黑板就擦得不好,要努力把每件事做好,要注意每个细节。(我也不是故意的,擦不到阿……)
64、我们国家今年的教育经费比去年还少,你看这样的政府糟不糟糕,是要倒台的政府,比印度还少!
65、这个制度是历史的问题,需要我们大家来思考,老红军敢拼不怕死,建国后当领导就像文盲
66、中国不是没钱,是钱没好好用,你们如果当了国家领导人就要改革,制度压抑着我们的创造力!

67、这样的考试已经没有什么用到大脑了。
68、老师,平均分会有多少啊?考出来再看看。
69、美国是流氓国家。瑞杰,是美国籍的吗?没有关系,不是说你,我只是说一些美国人……人家有实力!我们也想当流氓国家,流氓国家也是很光荣的!
70、让那些没用的都见鬼去吧!没有鬼就算了。
71、我们的银行都会死!
72、壮族,主要分布在宁夏。
73、布什不时还制造一些恐怖活动。
74、早知如此,还不如回到从前。(五十年代淘米水洗菜,现在碰一碰就会烂掉,患癌症)
75、我做领导人就会这样考虑:给你钱,不要闹事,好好在一起。
76、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吟诗也会吟。
77、突然不会写,突然没有记忆。(永信)
78、美国人是很糟糕的,很坏的,但是比尔·盖茨又是很可爱的!如果我们有一天能像美国人一样强大,我们就可以给他搞一下,让他五十个州变成五十个国都可以。(Eric已经僵掉了|||
79、只要你能独立,我们会不惜动用核武器,把你毁灭,让你宝岛变烂岛!宁为玉碎,不为瓦全!推行霸权主义很爽,到处轰炸很爽!
80、活着不好,死又死不了。(9.11幸存者)
81、美国该炸!不是从人性的角度,而是从国家利益的角度看,我看美国是要炸一下才好
82、爱得过度,也没有必要那样爱;越南的防御用的沙袋是我国支援的大米,你看这样会不会糟糕,会不会悲哀。
83、我们的小木船怎么打得过人家的航空母舰?
84、南京有个地方三个月没水喝,政府不知道在干什么!你说这样的政府有没有用?该死的政府!
85、美国是一个很可爱又很可恶的政府。美国是很不安全的,但是瑞杰你在我们中国是很安全的,瑞杰,我有时候说的话会不会伤害到你?包容一下!(Eric再次僵掉)

个人觉得第85条最搞笑……笑了很久了…… 佩服发哥……


POWERED BY DWVH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笑到不行`
尤其是Eric的那几段,虽然都听阿婷讲过,但还是忍不住哇
你们在这么搞笑的氛围里上课,真是羡慕呀

--风欠酸丁

匿名 说...

``

匿名 说...

……
已经忘记之前评论的具体内容了``

不过网上的你和现实中我所看到的你不太一样哦。这里的你一样博学,不过更幽默。

--风欠酸丁

HD 说...

芒~~ 太经典了~~

想想发发 真的不是一般的强...

应该还有吧。。 小诗缘MS 还在整理。

继续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