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星期六

BFSU, I'm coming!!! [资料转移]2007年1月20日 AT dwvh.spaces.live.com

BFSU, I'm coming!!!   呵呵,我还是上了BFSU

  出乎意料的是,我竟被新闻学(国际新闻与传播)录取——我的第一志愿

  19日晚,当川哥走进教室宣布我和陈青(外交学)被录取的消息后,我的心里无法平静。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我冲回宿舍打电话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感谢他们的支持与鼓励,而之后却感冒了,看来运气真的是守恒的

  我似乎真的是一个杞人忧天的人,明明具备竞争的实力却还整天闷闷不乐,实在是该打。我可以用“独臂巨人”一词来形容自己,因为自己毕竟还是没有参加听力考 试的。最满意的是自己的口试,两位考官给了我很高的评价(满分),真是没有辜负CHARD的希望,我们的合作也最终没有白费。

  在高兴之余,我的弦又要绷紧了。因为我毕竟还没有接到免考通知书,市质检和省质检还是要考好的。攻城难,守城亦难。更何况在BFSU里,牛人一抓一大把,我心里也要有一杆秤,估量估量自己的实力;接下来的日子如果利用好了,将是个很大的提高。

  好了,今天有点累了,写到这里吧。



POWERED BY DWV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