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星期六

发烧在家 [资料转移]2006年11月24日 AT dwvh.spaces.live.com

发烧在家

  发烧,似乎是每年十一月的保留节目。其实,我是很盼望这一保留节目的到来的,能够一个人在家清静清静。想到我那些同学们此时正在一个嘈杂的工地环境中饱受 煎熬,我真的很庆幸自己的遭遇。只是今年发烧在家已不能像以前一样躺在床上随随便便地翻看诸如CNG一类的闲书了。高中最后一年注定是要在心事重重中度过。
  这一周的生活简直就和情报官没什么两样。准备BFSU的测试,第一步便是了解年段内潜在的竞争对手。这一过程是很刺激的,听到实力较弱的人想与我竞争的消 息便感到由衷的欣喜,而听到稍有实力的竞争者的名字时又略有几分惊慌地倒抽冷风。如果作为第三者,一定会认为是得了神经病。不过到了下一周,所有的竞争者 便会浮出水面,我再顾虑也没用了。
  第二步便是了解测试相关内容。上周六与Sissi交流,大概是触及了她参加测试的那段不愉快的经历,所以对于某些内容她选择回避。但是我心里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个测试肯定是不容易的。在与老师的沟通中,我不断得到他们的鼓励与安慰,他们对我的能力充满信心。
  虽然我此时体温较高,但是思维却是比较冷静的。我反而觉得这些顾虑都大可不必存在,努力完善自己便是了,消极应战都没有什么好结果。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积极备战,目标BFSU!!!



POWERED BY DWVH



没有评论: